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走近恩平市道德模范,聆听感人故事

恩平台 2021年08月01日

日前,第二届恩平市道德模范名单揭晓。25位道德模范来自不同的行业,有着不同的生活背景,却同样以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等优秀品质感动着身边人。

他们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排头兵、文明风尚的引领者、先进文化的传播者、传统美德的传承者,是值得我们学习的榜样。下面一起聆听他们的感人故事。

学习道德模范,凝聚奋进力量。通过开展道德模范评比与宣传学习,我们要大力弘扬共筑美好生活梦想的时代新风,把道德模范的榜样力量转化为广大群众的生动实践,在全社会形成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德行天下的浓厚氛围,推动我市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为恩平建设成宜居宜业宜游生态示范城市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和有力的道德支持。




视频编导:李莉、吴健星、陈灵楫

视频摄像:李豪尉、吴健星、黄成普

微信编辑:张卫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