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聚焦】市长刘兵:坚持文旅体深度融合,着力打造省全域旅游示范城市

恩平发布 2021年02月26日

2月2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兵在市领导吴永芳、市府办有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到市文广旅体局调研指导工作。市文广旅体局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刘兵讲话


刘兵对市文广旅体局各项工作给予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一要明确方向,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创新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法、完善工作机制,集中力量抓好今年文广旅体重点项目和重大活动。二要抓好党建,强化政治担当,压实主体责任,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打造组织有力的模范机关,以党建工作为引领,推动我市文广旅体工作取得新成效。三要及早谋划,进一步完善市文广旅体局2021年工作要点,科学谋划文化旅游体育高质量发展,着力创建省全域旅游示范城市。加强资源整合,加快推进文旅体深度融合,完善全市公共文化体育设施建设,举办或承办各类大型体育赛事,提升我市旅游产业文化内涵,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吴永芳讲话


会上,吴永芳指出当前我市文广旅体工作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指导意见。


市文广旅体局负责人总结了2020年我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工作情况,汇报了2021年工作要点、创建“广东省全域旅游示范城市”工作、第七届簕菜文化节筹备工作等,分析了当前创建省全域旅游示范城市工作的主要困难和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措施。

会议现场



来源:恩平市融媒体中心(恩平广播电视台)

编辑/陈卓锋  供稿/‍市文广旅体局

运营:恩平市融媒体中心(恩平广播电视台)


版权声明:恩平发布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与本公众号联系,未经允许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