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热点】恩平市侨联举办2021年侨界代表新春座谈暨投资环境推介会

恩平发布 2021年02月25日

为持续贯彻落实市委十三届十三次全会精神,持续深入做好我市侨务工作,向回乡的恩平籍华侨华人、港澳台同胞推介家乡的投资环境,2月24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市侨务局)、市侨联、市科工商务局、市华侨创业孵化基地联合举办2021年恩平市侨界代表新春座谈暨投资环境推介会。


活动中,市侨联首先组织侨界代表前往位于恩平工业园的市捷兴电器有限公司、广东省艾普升智能装备有限公司等企业以及市华侨创业孵化基地项目——大槐镇富汇卓悦一品商住小区项目参观考察,了解家乡投资环境。

参观考察现场



吴彩堂讲话


座谈会上,市领导吴彩堂指出,要充分发挥海外侨资源优势,将市“侨梦苑”和市华侨创业孵化基地作为我市对外“引资引智引技”的重要经贸合作交流平台,同时强化部门联动,尽可能为进驻的孵化项目提供各种便利,让市“侨梦苑”和市华侨创业孵化基地真正成为海外侨胞回乡投资的首选“到访”之地。


会议通报2020年市侨联在开展“党建带侨建”,积极发动海外社团捐款捐物助力家乡疫情防控,促进侨务重点领域高质量发展,依法维护侨益等方面的工作,部署2021年的工作。


会议现场


参会代表畅所欲言,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纷纷表示,要为我市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生态示范城市贡献侨界智慧和力量。


源:恩平市融媒体中心(恩平广播电视台)

记者/郑永豪  编辑/吴碧

运营:恩平市融媒体中心(恩平广播电视台)

版权声明:恩平发布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与本公众号联系,未经允许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