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禁毒齐参与】那吉镇开展禁毒重点整治大行动

恩平广播电视台 2021年02月25日

为认真贯彻落实2月23日我市召开的禁毒重点整治工作推进会精神,那吉镇迅速行动,在2月24日晚开展禁毒重点整治大行动,进一步加大对毒品违法犯罪活动的打击力度。


行动中,市公安局禁毒大队、交警大队大槐中队,那吉镇禁毒办、派出所、治安联防队等部门单位的执法人员兵分多路对辖区内的旅业、酒店公寓、出租屋、休闲饮品店、私人会所等涉毒重点场所开展全面排查、夜查行动。所到之处,执法人员分工明确,各司其职,做到百分百的认真、仔细,绝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对场所内所有人员进行逐一排查,并对现场可疑人员进行毒品尿液检验。此外,本次行动还在圩镇内设置临时检查点,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









据了解,本次行动共出动50多人次、执法车辆8辆,执法人员以最大的决心、最硬的措施、最实的行动,集中力量攻坚,加大毒品违法犯罪行为的打击力度,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


记者:陆明、李鸿欣

编辑:张卫锋

摄影:李鸿欣

版权声明:恩平广播电视台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与本公众号联系,未经允许请勿转载。